人民網>>軍事

我軍參賽隊參加“國際軍事比賽-2017”掠影

【查看原圖】
我軍參賽隊員在“厄爾布魯士之環”比賽中急行軍。
我軍參賽隊員在“厄爾布魯士之環”比賽中急行軍。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08月17日11:09

7月29日至8月12日,“國際軍事比賽-2017”在位於中國、俄羅斯、阿塞拜疆、白俄羅斯、哈薩克斯坦以及日本海、裡海、黑海的廣闊賽場上燃起戰火,我陸海空軍參賽將士與俄羅斯、哈薩克斯坦、伊朗、南非等國軍人同台競技、一決高下。經過奮勇拼搏,我軍參賽隊取得7個項目的團體冠軍,一次次讓鮮艷的五星紅旗高高飄揚在國際比武場上空。

在與外軍同台競技、合作交流中,中國軍隊向世界展示出威武之師、文明之師、和平之師的良好形象,傳遞出“保衛國家主權、維護地區穩定、捍衛世界和平”的堅定信念。同時,中國軍人也在不斷學習借鑒中,把軍事技能提升到新的高度。本版擷取賽場中的幾組鏡頭,感受中國軍人在國際舞台上的颯爽英姿。

中國陸軍派出代表隊參加了在中國舉辦的“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車組比賽、“晴空”防空導彈兵比賽、“安全環境”核生化偵察組比賽、“軍械能手”武器維修比賽,在俄羅斯舉辦的“坦克兩項”坦克車組比賽、“偵察尖兵”偵察班組比賽、“厄爾布魯士之環”山地步兵分隊比賽、“修理營”坦克修理比賽,及在哈薩克斯坦舉辦的“狙擊邊界”狙擊手比賽。我軍參賽隊勇奪4項賽事團體冠軍。

中國海軍派出代表隊參加了在俄羅斯舉辦的“海洋之杯”比賽和“海上登陸”比賽。我軍參賽隊獲得1項賽事團體冠軍。

中國空軍派出代表隊參加了在中國舉辦的“航空飛鏢”比賽、“空降排”比賽,和在俄羅斯舉辦的“天空之鑰”比賽。我軍參賽隊獲得2項賽事團體冠軍。(照片及文字資料由張永進、譚長俊、楊 盼、蔣 龍、岳小平、李 烈、雷邵鵬、陳 興、高鵬飛、孫宏韜、鐘德強拍攝整理)

分享到:
(責編:韓笑(實習生)、崔東)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