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陸軍邊海防學院昆明校區600余官兵開展野外教學

【查看原圖】
火箭筒實操訓練
火箭筒實操訓練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7年09月12日13:27

人民網昆明9月12日電 教師節聞令出征,600余名官兵奔赴演訓一線,滇東某山岳叢林內,陸軍邊海防學院昆明校區教員教戰正急,學員練戰猶酣。

9月10日,日頭正猛,19名教員全副武裝,准時出現在指定集合區域。個個精神抖擻,神情堅毅,奔赴野外教學一線。此時,距離校區教師節表彰大會剛過去一天,在本該享受周末和節日休閑時光的時候,他們選擇了逆行。

此次教學活動設在林間野外,又是實裝實兵操練,學員們普遍感到,野味兒足,戰味兒濃。

實戰先實訓。長期以來,該部不斷深化實戰化教學訓練改革,按照“能打勝仗”標准狠抓實戰化訓練,充分利用野外教學這一抓手,提升學員指揮技能和戰術素養,強化學員實踐轉化能力,探索實戰化教學訓練方法路子,著力提高實戰化教學訓練水平。

據了解,此次野外教學突出戰技術訓練、野外生存,歷時近三個月。學員們將完成《軍事地形學》《班(組)戰斗行動》《輕便炮兵山地射擊指揮》及野外綜合訓練等21個課程、課目及軍事體技能強化訓練,全方位錘煉學員軍事體技能素質和野戰生存能力,完成學員到指揮員的蛻變。(周俊義、扎西此裡)

分享到: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