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官兵征戰“魔鬼周”:實戰環境下摔打磨練

【查看原圖】
武警四川省總隊涼山支隊特戰隊員在烈日下進行端槍訓練。李結義 攝
武警四川省總隊涼山支隊特戰隊員在烈日下進行端槍訓練。李結義 攝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10月12日09:53

“泥潭搏擊、攀岩索降、扛圓木行軍、陸地滲透潛伏、10公裡武裝奔襲……”連日來,武警四川省總隊涼山支隊緊貼形勢任務,著眼實戰需要,嚴密組織第三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有力提升了練兵備戰質效,為部隊遂行多樣化任務奠定了堅實基礎。

不經大火淬煉不會成為精鋼,軍人不經校場磨礪不會成為尖兵。幾天下來,訓練課目層出不窮,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安排的緊張有序。該支隊全體參訓官兵在各種挑戰面前都咬緊牙關、團結協作、奮勇爭先,高標准完成各項訓練任務,真正做到在實戰環境下摔打磨練,在艱苦條件下挑戰突破極限,在傷痛疲憊中超越自我,磨礪了意志,練強了本領。

夜已深,火未滅。巴山蜀水間留下了特戰勇士深深的足跡,征戰“魔鬼”征程永遠在路上……

李結義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