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訪問法國

【查看原圖】
編隊揚州艦正在靠港。林健 攝
編隊揚州艦正在靠港。林健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7年10月16日11:13

人民網法國土倫10月16日電 當地時間10月15日上午,海軍第二十六批護航編隊抵達法國土倫,開始進行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

當地時間15日上午10時,編隊3艘艦艇陸續靠泊法國土倫海軍軍港碼頭。法海軍地中海海區副司令普羅內爾准將等多名軍方代表和我駐法大使館、駐馬賽總領事館、中資機構、華人華僑代表以及留學生代表等300余人在碼頭熱情迎接編隊到訪。“相知無遠近,萬裡尚為鄰。”歡迎儀式上,編隊指揮員王仲才表示,近年來,兩國海軍交往不斷加深,自2013年以來,中國海軍護航編隊以每兩年一次的頻率訪問土倫,同時法國海軍艦艇每年都到訪中國,充分體現了中法兩軍希望增進友誼、加強交流合作的意願。相信此次訪問,必將進一步加深雙方的了解互信,增進友誼和感情,深化彼此間的交流合作。歡迎儀式結束后,華人華僑登上編隊揚州艦和高郵湖參觀。

訪問期間,編隊將開展官方拜會、舉行甲板招待會,與法海軍進行反海盜等科目聯合演練等活動,進一步加深中法兩軍互信合作。與此同時,兩國海軍官兵之間還將相互參觀艦艇、進行足球友誼賽等文體活動。(林健)

分享到: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