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學習十九大|看讀聽說寫,一個都不能少

【查看原圖】
利用智能手機觀看盛會直播。王軼哲 攝
利用智能手機觀看盛會直播。王軼哲 攝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10月25日14:28
學習十九大|看讀聽說寫,一個都不能少

中部戰區空軍某導彈營組織開展“贊頌十九大,強軍鑄輝煌”系列活動。

“我的強軍夢就是在強軍興軍的偉大征程上,自己能夠不斷增強本領,為黨和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在中部戰區空軍某導彈營二連學習室內,正在組織開展“贊頌十九大,強軍鑄輝煌”系列活動,士官劉庭輝在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強軍夢,“隻有人人勇於追夢、敢於圓夢,強軍夢才會真正成為現實。”

十九大盛會召開后,中部戰區空軍地空導彈某營迅速掀起了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習近平同志所作的報告在官兵中引發強烈反響。大家紛紛表示,十九大報告為我們繪就了壯麗的藍圖,對此我們充滿期待、充滿信心,也充滿力量。作為軍人更要不忘初心,牢記使命,為實現中華民族的偉大復興,為推進部隊戰斗力建設,為實現強軍目標而貢獻我們的一份力量。

該營通過開展系列活動,採取靈活多樣的學習形式,幫助官兵了解盛會主要內容和精神實質。他們採取視頻轉播、新媒體、新聞評述、政工網專題網頁、討論交流、自學互學等多種方式,引導官兵深刻領會黨的十九大隆重召開的重大意義,深入學習好報告中一系列新思想、新論斷、新提法、新舉措,努力營造濃厚的學習氛圍,發揮黨員干部的模范帶頭作用,堅持先學一步、深學一層,成立“理論答疑小組”,及時解答官兵心中疑惑。充分利用每天“三個半小時”,採取“每日新聞聯播后定時組織,教育時間隨機組織,重點內容集中組織”等方式,發動官兵圍繞“我的五年變化”“說一說我的強軍夢”、以及“如何將學習熱情轉化為備戰打仗的自覺行動”等議題,深入開展十九大熱點大家談、專題討論會等互動交流活動,讓官兵人人談體會、個個受感染、集體受教育。

該營教導員表示,“五年來,地空導彈部隊砥礪前行,武器裝備實現跨越式發展,戰斗力水平大幅提升。我們一定牢記囑托,努力鑄就捍衛祖國空天安全的藍天盾牌,不負黨和人民的重托。”

(張統偉 朱姜海 王軼哲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