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十九大精神進軍營,一大波漫畫來襲

【查看原圖】
作品《軍旗下的哨兵》
作品《軍旗下的哨兵》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10月27日10:35

黨的十九大盛會召開后,武警湖南省總隊張家界市支隊迅速掀起學習貫徹十九大精神熱潮,官兵們紛紛拿起手中的畫筆,用漫畫的形式詮釋十九大精神要義,把十九大精神和心中的忠誠信仰變成一幅幅形象直觀的漫畫,成為警營的一道靚麗風光。

學習十九大,筆尖繪忠誠。活動期間,官兵們通過對十九大精神的學習理解,繪制了大量的十九大主題漫畫,通過大眾評選,遴選出了近百幅優秀漫畫作品在全支隊范圍內巡回展出,供官兵們學習交流。基層官兵普遍反映,以漫畫的形式組織學習,氛圍濃厚。正如漫畫《強軍夢》的作者鄭徐波所言:“我的強軍夢就是牢記習主席指示,學好十九大精神,在強軍興軍的偉大征程上,不斷增強本領,為黨和國家貢獻自己的力量”。(胡津銘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韓笑(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