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在夢起航的地方,官兵追溯黨的根脈 解讀黨的精神密碼

【查看原圖】
武警上海總隊一支隊官兵在上海中共一大會址前重溫入黨誓詞。沙煜博 攝
武警上海總隊一支隊官兵在上海中共一大會址前重溫入黨誓詞。沙煜博 攝
來源:中國軍網  2017年11月16日09:38

上海中共一大會址、浙江嘉興南湖紅船是中國共產黨的根脈,是中國共產黨夢想起航的地方。

10月31日,在黨的十九大勝利閉幕一周之際,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帶領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瞻仰上海中共一大會址和浙江嘉興南湖紅船,回顧建黨歷史,重溫入黨誓詞,宣示新一屆黨中央領導集體的堅定政治信念。習近平發表重要講話強調,隻有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才能讓中國共產黨永遠年輕。

上海中共一大會址、浙江嘉興南湖紅船,這兩個具有重要標志意義的紅色聖地,在時隔近百年后依然閃耀著指引未來的光芒。駐地部隊官兵充分利用紅色資源,循著革命先輩的足跡,走進革命聖地,開設紅色課堂,追溯黨的根脈,解讀黨的精神密碼,進一步增強不忘初心、牢記使命、永遠奮斗的信念。

冬日暖陽洒滿紅色聖地。讓我們跟隨陸軍第72集團軍某旅、武警上海總隊一支隊官兵的尋根腳步,一起重溫風雲激蕩的革命歷史,接受靈魂深處的洗禮,汲取奮勇前進的力量。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