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強軍路上新風採”全軍攝影展22日在京開幕

【查看原圖】
天宮望鄉-景海鵬、陳冬 攝影
天宮望鄉-景海鵬、陳冬 攝影

以基層官兵視角,展現大國強軍夢﹔用時代軍營光影,表達拳拳報國心。在全軍上下迅速興起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熱潮之際,由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和解放軍報社聯合主辦的“強軍路上新風採”全軍攝影展,22日起在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正式展出。

攝影展分“鐵心向黨”“雄師再造”“沙場礪兵”“血性擔當”“家國情懷”“同心筑夢”6個部分,展出的210余幅(組)作品主題鮮明、兵味濃郁,將強軍興軍的偉大實踐和精彩時刻定格於方寸之間、呈現給萬千觀眾,既充分展示五年來國防和軍隊建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和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又生動反映全軍部隊認真學習貫徹黨的十九大精神,在習近平強軍思想指引下,以強烈的責任擔當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的昂揚風貌,具有濃厚的藝術感染力和強烈的視覺沖擊力。同時,這次攝影展也為攝影戰線相互研討交流、提升能力素養提供了學習平台。

據悉,此次展覽將持續至12月2日,觀眾可登錄中國人民革命軍事博物館官方網站(www.jb.mil.cn)預約參觀。(記者劉萬平 范顯海報道)

分享到: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