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直擊中俄“合作-2017”聯合反恐演訓實況【9】

【查看原圖】
迎著冬日的曙光,中俄聯合反恐演訓拉開戰幕-王濤攝
迎著冬日的曙光,中俄聯合反恐演訓拉開戰幕-王濤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7年12月06日16:14

人民網銀川12月6日電 “准備,登機!”12月5日,在武警寧夏總隊直升機大隊訓練場,氣溫指向零下6攝氏度,中國武警部隊與俄羅斯國民衛隊的特戰隊員正在進行直升機索降訓練。隻見混合編組的中俄參訓官兵成戰斗隊形快速登機,經遠距離飛行后抵達目標區域。待直升機懸停后,特戰隊員如離弦之箭,從15米高空迅捷索降至地面,展開警戒隊形、隨時發起突擊。這是中俄“合作-2017”聯合反恐演訓現場的一幕。

槍聲陣陣、硝煙彌漫。12月3日以來,中俄“合作-2017”聯合反恐演訓進入聯訓階段,中俄特戰隊員進行了輕重型武器射擊、特種裝備操作使用、格斗、攀登、車輛駕駛等技能課目訓練,提高了參訓官兵的反恐作戰本領,為即將展開的戰術訓練及綜合演練打下了堅實基礎。

據悉,此次為期12天的聯合反恐演訓於12月2日在寧夏銀川近郊某訓練基地啟動,按照實戰化、體系化、對抗化、基地化的要求,主要安排反恐技戰術和指揮訓練、戰法交流研討、聯合特戰分隊山地剿恐戰斗綜合演練等內容,在武警寧夏總隊綜合訓練場、青銅峽某戰術訓練基地等多個訓練場地展開。中國武警部隊派出寧夏總隊“沙狐”突擊隊,俄羅斯國民衛隊派出“勇士”突擊隊和“山貓”快反部隊。(謝析搏)

分享到:
(責編:鄢玲淼(實習生)、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