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航空兵部隊斗寒戰雪保障戰機訓練

【查看原圖】
海軍航空兵部隊斗寒戰雪保障戰機訓練
海軍航空兵部隊斗寒戰雪保障戰機訓練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1月11日11:15

人民網寧波1月11日電 近日,海軍航空兵某部駐地連降特大爆雪,總降雪量42.5毫米(雪融水高度),積雪厚度約34厘米,平靜的道面穿上了厚厚的“銀甲”。為確保新年度開飛保障工作,該部官兵迅速動作,及時鏟冰除雪場,力爭以最短的時間消除降雪的影響。

在掃雪任務中,官兵們充分發揚“不怕苦、不怕累”的優良作風和團結協作的戰斗精神“戰風雪 斗嚴寒”。此外,他們還立即啟動應急預案,派出兩輛吹雪車、鏟雪車,對場道進行不間斷除雪。據該部領導介紹:“雪情就是命令!他們已經做好充分准備,將不畏嚴寒、堅守一線,把鏟冰除雪作為當前首要任務,雖然天氣比較寒冷,鏟冰除雪任務比較艱巨,但心裡隻有一個想法,就是希望快點疏通場道,為戰鷹騰飛開辟綠色通道。”截止日前,該場站已順利清除積雪,新年度飛行訓練正開展的如火如荼。(錢立全 陳偉偉 田健敏 閆嘉琪)

分享到: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閆嘉琪)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