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多圖科普CQB“殺招”!讓身為軍迷的你不再不明覺厲

【查看原圖】
★殺招一★ 狙擊潛行。狙擊手號稱“死神鐮刀”,在隊友未開始行動時潛伏在暗處,在需要的時機實施狙殺。
★殺招一★ 狙擊潛行。狙擊手號稱“死神鐮刀”,在隊友未開始行動時潛伏在暗處,在需要的時機實施狙殺。
來源:中國軍網  2018年01月12日09:23

武警浙江省總隊機動支隊大抓實戰化軍事訓練,聚力打造精銳作戰力量。連日來,其特戰分隊在杭州某訓練基地圍繞CQB開展訓練,提升反恐作戰能力。身為軍迷的你還不快來看一看特戰隊員在CQB中有哪些“殺招”?

CLOSE QUARTER BATTLE簡稱為CQB,即室內近距離戰斗,是各國軍方及警方的突擊隊、反恐怖特種部隊等等特勤單位配合當今的環境需要發展出來的一種戰斗技巧及戰術模式,以應付城市中不斷蔓延的恐怖活動、犯罪以及特種作戰的需要。這套戰斗技巧和戰術與傳統的野戰、叢林作戰等完全不同,而且多應用在敵人指揮部、大樓、民居等室內環境,所以這種戰術稱為“室內近距離戰斗”。(陳杰 袁浩然)

分享到:
(責編:俞奕佳(實習生)、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