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海軍鹽城艦圓滿完成地區海上演習任務駛離拉各斯港

【查看原圖】
鹽城艦副炮對海射擊演練  朱林林攝影
鹽城艦副炮對海射擊演練  朱林林攝影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6月04日09:03

人民網尼日利亞拉各斯6月4日電   當地時間6月2日9時許,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指揮艦鹽城艦,圓滿完成尼日利亞國際海事會議暨地區海上演習任務,駛離拉各斯港。

尼日利亞國際海事會議暨地區海上演習於5月30日至6月1日在拉各斯港及附近海域舉行。

編隊指揮員郭宏偉代表中國海軍出席國際海事會議,與25個參會國家代表,共同圍繞“幾內亞灣國家一體化海上戰略”這一主題,展開研討交流。期間,郭宏偉指揮員拜會了尼日利亞海軍參謀長伊巴斯中將,轉達了我海軍司令員沈金龍、政治委員秦生祥的親切問候,並進行了坦誠友好交流。伊巴斯中將對此次中國派代表和艦艇參加國際海事會議暨地區海上演習表示熱烈歡迎,並表示此次會議和演習必將增進雙方互信、擴大彼此合作、深化傳統友誼,推動兩國海軍關系取得更大發展。

據悉,結束在尼任務后,海軍第二十八批護航編隊將對加納共和國進行正式友好訪問。(攝影報道:朱林林)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