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37名武警政治教員同台競技 接受最嚴考核

【查看原圖】
比武結束后為優秀政治教員頒發榮譽証書。姜潤邈攝
比武結束后為優秀政治教員頒發榮譽証書。姜潤邈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6月11日08:41

人民網6月11日電 6月7日、8日,在00后們首次走進高考考場的同時,武警北京總隊執勤四支隊一場優秀“四會”政治教員比武也在如火如荼的進行著,來自基層的37名政治教員同台競技接受著最嚴考核。

為期兩天的比賽,設置了板報制作評比、理論測試、模擬情況處置、現場授課四項內容,採取當場亮分、現場公布成績的方式,營造出了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評比環境。

用真理說服人、用真情感染人、用真實打動人,才能讓政治教育煥發生命力。現場授課環節中,“王者榮耀”、“絕地求生”、“洪荒之力”、“香菇”、“藍瘦”等熱門游戲和網絡熱詞頻頻出現拉近了講課距離,達到了鍛造新時代優秀政治教員隊伍的目標……選手們依次登台、各展所長,緊密結合時代特點、強軍目標、官兵思想和工作實際,從不同的視角,用生動的語言、獨到的見解、靈活的方式、新穎的手段為現場觀眾帶來了一場精彩絕倫的精神盛宴。

整個比賽過程高潮迭起、掌聲不斷,參賽選手們施展本領、各顯其能,充分展示了政治教員隊伍扎實的業務水平和過硬的綜合素質。參與此次競賽的十五中隊政治指導員楊曉理感慨道:“不比不知道,一比嚇一跳。這一次參加比武,不僅讓我看到了差距、學到了經驗、開拓了視野,還激發了我立足本職崗位、提高自身本領的斗志和信心。”(任碧波、姜潤邈、周斌)

分享到:
(責編:邱越、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