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空軍飛行學員展開高強度實戰打靶 消耗千余枚彈藥

【查看原圖】
空軍飛行學員展開高強度實戰打靶 消耗千余枚彈藥
空軍飛行學員展開高強度實戰打靶 消耗千余枚彈藥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6月13日15:13

人民網北京6月13日電 近日,空軍哈爾濱飛行學院組織畢業學員展開長時間、高強度、多類型實彈打靶,標志著飛行院校實戰化教學進入常態化。

據央視報道,在東北某機場,數架國產“山鷹”教練機依次滑出,陸續起飛。接到攻擊指令后,飛行學員賓祖建便駕機通過一系列戰術動作機動到理想攻擊位置,鎖定瞄准目標,完成發射,四枚火箭彈命中。賓祖建表示,實彈訓練讓他感受到了實戰的氛圍。“沒想到學員階段還能有這樣的訓練。”

飛行學員孫茂峰認為,這次實彈訓練是畢業前夕對飛行學員最好的戰斗檢驗,“是給我們這些即將走上戰位的戰斗員最好的畢業典禮。”

據空軍哈爾濱飛行學院某旅飛行教官鄭州介紹,此次訓練持續兩個多月,總共消耗1000多枚彈藥,“這種用彈量和時間跨度,在以往的飛行學員訓練當中是不敢想象的,說明了我們的實戰化訓練正在與部隊逐漸接軌。”

在實彈訓練中,飛行學員要掌握常規武器使用、對地面目標攻擊的計算方法,並以水平轟炸等方式對目標准確瞄准、射擊和轟炸。完成整個課目訓練后,學員就基本具備了對地面、海面目標攻擊的能力。

 

分享到:
(責編:邱越、王政淇)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