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徐州艦為兩艘中國籍被護船隻開展醫療援助

【查看原圖】
特戰隊員滑降至振華25。 張千 攝
特戰隊員滑降至振華25。 張千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7月02日09:10

人民網亞丁灣7月2日電 “感謝中國海軍護航編隊,有你們在,我們心裡踏實多了。”日前,正在亞丁灣索馬裡海域執行第29批護航任務的海軍徐州艦組織人員分別為中國籍船隻“振華25”、“福遠漁8666”被護船隻開展醫療援助。

徐州艦官兵乘直升機抵達“振華25”商船后,軍醫分別為船員們測量血壓,檢查身體,並送去了船員們急需的治療腳氣等藥品,特戰隊員詳細了解船隻反海盜措施及船體結構,並和船員們共同交流了反海盜經驗。

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徐州艦、千島湖艦針對任務特點,通過雷達、光電等手段加強觀察了望,特戰隊員、直升機加強巡邏警戒,通過前出接護、延伸護航等多種方式確保被護商船安全。(張千 魏良帥)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