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組圖:“國際軍事比賽-2018” 7國導彈防空兵大比拼

【查看原圖】
導彈防空兵對模擬空中目標迎攻射擊瞬間。張忠籌攝
導彈防空兵對模擬空中目標迎攻射擊瞬間。張忠籌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01日08:31

人民網新疆庫爾勒8月1日電 (羋金)昨天,中國陸軍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晴空”項目技能賽在庫爾勒拉開戰幕。來自中國、俄羅斯、白俄羅斯、埃及、巴基斯坦、烏茲別克斯坦、委內瑞拉7國參賽隊展開激烈角逐。

“晴空”是從俄語翻譯過來的,防空兵將空襲之敵比作“烏雲來襲”,通過作戰驅散“烏雲”,讓祖國的藍天萬裡晴空,也預示著戰斗的勝利。

7個國家的參賽車組,駕駛由中國自主研發的裝甲運輸車,在長約9.5公裡的閉合賽道上通過車轍橋、涉水場、反坦克壕、錯位通路、雙直角路、土嶺等12組戰車障礙,並在5個指定射擊地段使用導彈、高射機槍對模擬直升機靶標和空中目標等進行實彈射擊。

比賽結束,中國隊以優異成績鎖定領先優勢。

據悉,“國際軍事比賽-2018”庫爾勒賽區“晴空”防空導彈兵比賽項目分技能賽、多能賽和綜合賽3個階段實施,多能賽、綜合賽將分別於8月4日和8月6日舉行,三個階段的比賽完成后將決出團體冠亞季軍和最佳駕駛員、最佳導彈射手、最佳機槍射手等獎項。

您可以通人民網視頻直播平台實時觀看比賽,感受激烈的賽場,為中國參賽隊員吶喊助威!

直播地址:http://tv.people.com.cn/n1/2018/0726/c43911-30172240.html

分享到:
(責編:張凌博(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