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晴空”項目落幕 中國隊積20分排名第一

【查看原圖】
中國防空導彈兵發射導彈瞬間。
中國防空導彈兵發射導彈瞬間。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07日16:44

人民網新疆庫爾勒8月7日電 昨天,“國際軍事比賽-2018”“晴空”防空導彈兵綜合賽在新疆庫爾勒開賽,這是本屆國際軍事比賽“晴空”項目的最后一個階段比賽。

“晴空”防空導彈兵比賽項目分技能賽、多能賽和綜合賽三個階段實施,主要是使用便攜式防空導彈射擊模擬直升機靶標,使用輕武器命中射擊場上各組靶標,用沖鋒形式越過統一障礙帶,打擊小型空中靶標。

比賽中,巴基斯坦、俄羅斯、白俄羅斯、烏茲別克斯坦、委內瑞拉、埃及、中國7國參賽隊依次登場,在總長約12公裡的賽道上 ,連續通過防坦克壕、涉水場、車轍橋等障礙和4個射擊地段。

比賽結束,經裁判委員會判定,“國際軍事比賽-2018”“晴空”防空導彈兵綜合賽,中國隊奪得該階段比賽的第一名。

同時,在“晴空”項目技能賽、多能賽和綜合賽三個階段全部完賽后,中國隊總積分20分,排名第一。(記者羋金 攝影:尹阿龍 張忠籌 王鵬飛 羅興倉)

分享到:
(責編:羋金、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