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北京總隊執勤十支隊:健身教練入警營 力爭官兵體能訓練"私人定制"

【查看原圖】
武警北京總隊執勤十支隊:健身教練入警營 力爭官兵體能訓練"私人定制"
武警北京總隊執勤十支隊:健身教練入警營 力爭官兵體能訓練"私人定制"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08日10:52

人民網北京8月8日電 為了進一步增強官兵身體素質,提升體能訓練質量,8月7日,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十支隊邀請健身教練走進軍營,為官兵們傳授基礎健身知識,普及科學健身方法,使體能訓練更加安全合理、科學有效。

教學期間,健身教練結合自身多年健身教學經驗,為官兵們細致講解了體能訓練的方法以及理論知識,並為官兵制定出了一套簡單實用的體能訓練法,科學提高官兵體能素質。同時,健身教練對官兵體能訓練中存在的一些困惑和誤區進行了細致講解,以避免訓練時產生的訓練傷。

據了解,參加輔導的官兵熱情高漲,積極配合教練參與各種互動,官兵一致表示,此次輔導貼合實際、科學有理且方法多樣,糾正了以往不少的錯誤動作,學到了很多科學訓練方法,為下步科學訓練的開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礎。(雷鍵 祁彬)

分享到:
(責編:羋金、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