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陸軍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賽后新聞發布會在庫爾勒舉行

【查看原圖】
新聞發布會現場。袁凱攝
新聞發布會現場。袁凱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10日15:48

人民網新疆庫爾勒8月10日電 今天上午,陸軍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8”賽后新聞發布會在新疆庫爾勒舉行。各國參賽隊領隊代表、中外媒體記者等相關人員參加。

會上,陸軍政治工作部宣傳局副局長、新聞發言人廖燕靈大校首先對“蘇沃洛夫突擊”步戰車組、“晴空”防空導彈兵、“安全路線”工兵分隊3項比賽成績進行了通報,中國參賽隊取得3個團體第一、6個單項第一。廖燕靈大校表示,10個國家參賽隊員在賽場上相互切磋、共同進步,留下了同場競技的美好回憶,收獲了軍事交流的豐碩成果。整個比賽始終在公平公正、互學互鑒、友誼共贏的氣氛中展開,各參賽隊充分展示了過硬軍事素質和頑強戰斗作風,可以說,每名隊員都是優勝者、每支隊伍都值得敬佩。隨后,發布會進入記者提問環節。

烏茲別克斯坦參賽隊領隊代表巴依別科夫中校在接受記者提問時表示,十分感謝中方對此次賽事做的充分工作。賽前,他們進行了大量的備賽工作,最大的收獲就是在與中方教練員交流中,學到了很多中方裝備的新技術和先進訓練方法。

埃及參賽隊領隊代表阿裡·拉賈伊上校在接受記者提問時表示,今年埃及代表團在“晴空”防空導彈兵項目取得的成績是迄今為止最好的,這既有隊員們的刻苦努力,也離不開中方教練員的辛苦付出。

“這不僅僅是一次比賽,更像是兄弟間的聚會。”委內瑞拉參賽隊領隊代表卡斯蒂羅中校在接受記者提問時表示,作為主辦方,中方為此次賽事的順利進行付出了巨大的努力,也贏得了各國代表團的一致認同。

最后,各國參賽隊領隊代表進行了集體合影留念。 (李清華 張聖濤)

分享到:
(責編:羋金、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