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第77集團軍某陸航旅多型直升機千裡機動實彈實訓 探索高原戰術戰法

【查看原圖】
第77集團軍某陸航旅多型直升機千裡機動實彈實訓 探索高原戰術戰法
第77集團軍某陸航旅多型直升機千裡機動實彈實訓 探索高原戰術戰法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14日11:02

人民網北京8月14日電 據央視報道,高原飛行訓練一直是陸航部隊訓練的重點、難點,第77集團軍某陸航旅千裡機動赴海拔4000米的青藏高原,探索直升機連續突擊、火力協同等戰術戰法。

接到飛行指令,多型直升機在空中集結飛往訓練空域。高原空氣稀薄空中氣流多變,不僅影響直升機的性能,對飛行員的技術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直升機在空中不斷變換隊形,完成基礎科目飛行訓練后馬上轉入戰術飛行訓練,空中交替掩護、隱蔽突防、多機種協同、低空火力打擊等險難科目相繼展開。高原環境對武器裝備的效能有較大影響,在進行火力打擊時,飛行員改變了傳統的瞄靶方式,准確把握發射時機。

這次赴高原駐訓,陸航旅把高難險科目作為訓練重點,同時加大戰術訓練力度,探索武器裝備在高原地區的最大效能,提高部隊全天候、全地域作戰能力。

第77集團軍某陸航旅攻擊直升機營副營長郭勇表示,下一步訓練將由基礎科目訓練過渡到技戰術科目訓練,重點圍繞聯合作戰和合成作戰的要求,從難、從嚴強化實戰化訓練。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