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第81集團軍某防空旅開展晝夜實彈射擊演練

【查看原圖】
第81集團軍某防空旅開展晝夜實彈射擊演練
第81集團軍某防空旅開展晝夜實彈射擊演練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15日15:15

人民網北京8月15日電 據央視報道,渤海之濱,第81集團軍某防空旅展開實彈射擊演練,導彈和高炮分隊走一路打一路,進一步檢驗部隊機動防空作戰能力。

部隊向作戰地域機動途中,敵空中偵察、通過炮火封鎖區等情況接踵而至。部隊抵達設伏陣地,迅速構建立體預警網絡和火力抗擊體系。防空作站要變被動為主動,就要快打、快撤、快防,第一波次火力抗擊后,部隊立即轉移陣地。指揮員根據偵查信息預判敵機來襲方向,構建新一輪火力抗擊體系。入夜,敵機再次來襲,雷達精准鎖定目標,防空導彈成功實施摧毀。

第81集團軍某防空旅旅長黃會倫接受採訪時說,防空作戰不僅要打得准,戰場轉移也必須要快,先敵到位,快速設伏,隻有這樣才能掌握戰場的主動權,完成有效抗擊。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