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陸軍第七十四集團軍精准把控武器彈藥 增強火力打擊毀傷效果

【查看原圖】
陸軍第七十四集團軍精准把控武器彈藥 增強火力打擊毀傷效果
陸軍第七十四集團軍精准把控武器彈藥 增強火力打擊毀傷效果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8月17日15:09

人民網北京8月17日電 據央視報道,近日,第74集團軍某合成旅在嶺南山地進行實彈射擊考核。通過對武器彈藥的精准把控,科學使用各型炮彈,增強火力打擊的毀傷效果。

實彈射擊考核中,在完成第一波次火力打擊后,火力單元迅速轉移陣地,重新做好射擊准備。與此同時,火炮技師在觀察所內通過分析炮彈射擊的偏差距離和覆蓋范圍,評估炮彈的毀傷效能,並根據目標特點,提出彈藥分配建議。合成旅還對一批特種彈藥進行毀傷效能試射,通過對戰場環境、殺傷面積、毀傷效果等的分析,探索出特種彈藥與各型主戰火炮搭配運用的新戰法。

第74集團軍某合成旅炮兵營營長馮丹表示,此次實彈射擊加入了彈藥評估環節,對彈藥的使用和效能實現了量化,使火力打擊計劃更加合理科學,毀傷效果也更加明顯。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