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第二十九、三十批護航編隊舉行任務交接儀式

【查看原圖】
海軍第二十九、三十批護航編隊舉行任務交接儀式
海軍第二十九、三十批護航編隊舉行任務交接儀式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9月05日09:33

人民網亞丁灣9月5日電 當地時間9月3日上午,海軍第二十九、三十批護航編隊在亞丁灣西部某海域進行任務交接。第三十批護航編隊正式接替執行護航任務。

上午9時,濱州艦、千島湖艦挂出“LBK”(熱烈歡迎同志們到來)和“LBW”(你們辛苦了,向你們學習)的旗組,蕪湖艦、東平湖艦挂出“LBT”(祝賀你們取得優秀成績)和“LBW”(你們辛苦了,向你們學習)的旗組。10時,濱州艦、蕪湖艦先后靠幫千島湖艦,並在濱州艦會議室舉行了任務交接儀式。

儀式在雄壯的《中國人民解放軍軍歌》中開始,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指揮所詳細介紹了當前亞丁灣、索馬裡海域海盜活動形勢,雙方指揮員在任務交接書上簽字。爾后,與會人員分別就對外軍事合作、護航訓練、政治工作、后裝保障和安全管理等內容進行了交流,並移交了護航相關資料、器材和備品備件。

據了解,第三十批護航編隊9月1日抵達亞丁灣東部海域,與正在執行護航任務的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會合。之后,雙方組織人員換乘,並採取伴隨護航的形式共同為第1165批中外船舶護航。第二十九批護航編隊起航以來,先后安全護送26批40艘中外船舶通過亞丁灣、索馬裡海域,圓滿完成了友好訪問德國基爾並參加“基爾周”活動和波蘭海軍成立100周年慶典活動等對外軍事交流任務。該編隊將於近日踏上回國的航程。(侯瑞 張海龍)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