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首都武警老兵退役 向告別哨位

【查看原圖】
服役期滿老兵向哨位敬禮,告別曾經揮洒汗水的哨位。姜潤邈攝
服役期滿老兵向哨位敬禮,告別曾經揮洒汗水的哨位。姜潤邈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9月07日17:14

人民網北京9月7日電 幾載從軍路,風雨兼程﹔三尺執勤台,忠誠永駐”,9月7日,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四支隊組織滿服役期老兵向哨位告別儀式。滿服役期的老兵們以此紀念曾經奮斗過的火熱軍營,告別曾經揮洒過汗的水青春哨位。

“老兵同志,兩年來,你們在三尺哨位上戰嚴寒、斗酷暑,用熱血青春書寫忠誠,為首都平安恪盡職守,您已光榮的完成光榮使命,現在請您下哨!”“接班哨兵同志,我已完成最后一班執勤任務,現將哨位交接與你!希望你們牢記黨和人民賦予的神聖使命,認真履行職責,站好每班崗、執好每班勤,續寫榮光!”

鐵打的營盤鑄就了戰士不變的忠誠,神聖的哨位承載了老兵永恆的青春。伴隨著簡短而又庄嚴的哨位告別儀式,留隊的士兵走上執勤崗位接過老兵手中的鋼槍,退伍老兵走下哨位,依依不舍地向曾經戰斗過的哨位敬禮告別!(姜潤邈)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