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火箭軍舉行首批文職人員入職宣誓儀式

【查看原圖】
文職人員集體宣誓。
文職人員集體宣誓。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9月13日11:47

人民網陝西9月13日電 9月10日,在第三十四個教師節到來之際,火箭軍在工程大學、士官學校隆重舉行首批文職人員入職宣誓儀式,標志著火箭軍新型文職人員制度落地運行。

新型文職人員制度實施以來,火箭軍黨委高度重視、堅強領導,各級黨委聽令而從,堅定不移推動制度落地運行。在教師節舉行首批文職人員入職宣誓儀式,為他們送上一份特殊的節日禮物,也激勵他們擔負起新時代賦予的強軍興軍使命,立起高標准、練強真本領、培養好作風,立起新時代文職人員的好樣子。

在火箭軍工程大學校園裡,儀式在庄嚴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國歌》聲中拉開序幕,領導分別宣讀了現役干部轉改文職人員任職通知和原社會招聘文職人員納編任職通知。首批入職的121名文職人員進行集體宣誓,基礎部數學教研室副教授王正元作為代表發言,展現了矢志強軍的堅定決心和昂揚向上的精神風貌。

在火箭軍士官學校的入職宣誓儀式上,全體人員奏唱國歌之后,校領導宣讀了文職人員任職通知,全體文職人員面向軍旗許下了錚錚誓言,文職人員崔倩代表大家作了發言。

作為火箭軍改革后首批入職的文職人員,大家紛紛表示,一定不辱使命、扎實工作,當好火箭軍文職人員隊伍的先行者、開拓者,努力在新崗位上創造無愧於新時代的出色業績,為打造世界一流戰略軍種、建設強大的現代化火箭軍貢獻智慧和力量。(陳中軍 劉明鬆 周波 鐘福明 喻華剛)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