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中國第八批赴南蘇丹維和部隊完成輪換交接

【查看原圖】
維和官兵精神抖擻
維和官兵精神抖擻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9月17日14:27

人民網南蘇丹9月18日電 當地時間9月16日,中國第八批赴南蘇丹維和工兵分隊、醫療分隊與第九批維和工兵分隊、醫療分隊在瓦烏舉行輪換交接簽字儀式,順利完成指揮權轉換。

據了解,兩批工兵分隊均以陸軍第83集團軍某旅為主組建,加強部分警衛、醫療力量,這也是該集團軍組建以來連續兩次執行維和任務﹔醫療分隊以鄭州聯勤保障中心第三醫院為主組建。

連日來,兩批維和官兵對車輛機械、武器裝備、物資器材、營產營具、毒麻藥品、醫藥器械等多項內容進行了交接,並圍繞任務區當前安全形勢、遂行任務的注意事項和經驗技巧進行交流和學習,確保各個環節無縫對接。

維和工兵分隊主要擔負任務區內工程保障,修建道路、橋梁、機場、構筑與維護簡易營房、防護掩體,修建供水、供電、供暖設施,為戰區維和部隊提供工程支援等任務。醫療分隊主要擔負為任務區提供基本衛生保健,處理普通疾病和傳染病,實施手術,疾病預防,對任務區醫療或污染物進行焚燒處理等任務。(張曉昆 賈方文)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