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空軍航空兵為戰而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 檢驗戰術技術水平

【查看原圖】
空軍航空兵為戰而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 檢驗戰術技術水平
空軍航空兵為戰而練進行實彈射擊訓練 檢驗戰術技術水平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9月18日10:58

人民網北京9月18日電 據央視報道,近日,空軍某機場一架架戰鷹呼嘯升空,到達指定空域后,雙機編隊交叉掩護迅速爬升建立攻擊航線。瞄准、鎖定、發射,一氣呵成,准確命中靶標。

精准一擊的背后是胸有成竹的精算細算。實彈科目准備階段,飛行員反復推演戰術戰法並針對不同氣象條件下各種情況進行修正,確保一擊命中。空軍航空兵某旅飛行員劉飛表示,根據武器性能、目標特性以及任務需要,精確計算攻擊航線和角度不僅可以縮短航行時間、降低暴露幾率,同時還可以提高命中概率和生存幾率。

上高原、戰大漠、飛山谷、巡遠海。近兩年,這個部隊幾乎熟悉了各種戰場,與各路高手強手多次切磋。創造了空軍殲十部隊首次高原實彈打靶夜航訓練,殲十系列戰機航時最長、航程最遠等先例,兩人奪得空軍金頭盔,部隊履行新時代使命任務的能力不斷提升。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