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特戰隊員挺進陌生山地實戰淬火礪精兵

【查看原圖】
武警特戰隊員在泥潭爬行挑戰極限。
武警特戰隊員在泥潭爬行挑戰極限。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9月20日10:18

人民網安徽9月20日電 9月19日,武警安徽總隊第三季度“魔鬼周”極限訓練激戰正酣,他們把特戰隊員拉到惡劣環境、陌生地域,奔襲、攀岩、射擊、武裝泅渡、紅藍對抗、極限體能等35個課目輪番上演,訓練畫面激烈勁爆堪比電影大片。

連日來,來自機動支隊、合肥支隊等17個支隊的特戰隊員深入皖北平原、皖中腹地、皖南山嶺,充分利用山地、河流、丘陵、巷道等復雜環境陌生地域,突出“實戰對抗、紅藍互換”組訓模式,藍軍伴隨襲擾,組織各小組、AB隊、支隊之間對抗演訓。據了解,此次“魔鬼周”極限訓練連續開展7個晝夜,每天訓練不低於18個小時,其中夜間訓練不少於6個小時,演訓中“出難題”“設障礙”“布險局”,特戰隊員在實爆實彈實戰訓練中摔打淬火,在高強度、高負荷的極限訓練中,挑戰極限、突破極限,磨煉意志品質,提升部隊全域作戰的能力。(張斐斐 王鑫 徐偉)

分享到:
(責編:王健(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