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上海總隊執勤第四支隊舉行轉業干部向軍旗告別儀式

【查看原圖】
武警上海總隊執勤第四支隊舉行轉業干部向軍旗告別儀式
武警上海總隊執勤第四支隊舉行轉業干部向軍旗告別儀式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09月29日15:03

人民網上海9月29日電   今天,武警上海市總隊執勤第四支隊舉行2018年轉業干部向軍旗告別暨現役軍官晉升軍銜儀式。這是一場送別,更是一次壯行﹔這是一場告別,更是一種出征。

儀式上,21名即將離開部隊的轉業干部面向軍旗,高唱國歌、軍歌,為自己的軍旅路劃上圓滿句號﹔20名晉升軍銜的現役軍官意氣風發,躊躇滿志,立志在強軍路上綻放光芒。

“憶往昔,軍旗獵獵,訓練場上摸爬滾打﹔看今朝,脫下戎裝,地方建設添磚加瓦。這身軍裝,凝結著我們的青春、奮斗和汗水,部隊的一人一事、一草一木早已在心頭打下烙印。在即將奔赴新崗位的時刻,對部隊的感情千言萬語隻能匯聚成兩個字:感恩!”轉業干部代表林永明的發言感人至深,引起了在場所有人的共鳴。

一張張晉升軍銜命令狀,托舉的是支隊黨委沉甸甸的信任和戰友殷切的希望,剛剛晉升中校軍銜的一大隊大隊長顧鑫磊動情的說道:“支隊黨委把一支隊伍交給我,我就要把責任使命扛起來,決不辜負組織對我的培養和信任。”

支隊政治委員陸倫明代表支隊黨委致辭:“我在今天這個特殊的儀式上,送給轉業干部三句話:道一聲感謝,支隊史冊中鐫刻著你們的功績﹔送一份祝福,前進道路上期待著你們的精彩﹔提一點希望,離隊在外期間要展示自身形象。新晉升軍銜的干部,你們是支隊建設的中流砥柱,新的軍銜意味著新的起點、新的動力、新的責任,希望大家珍惜榮譽、奮發進取,加強學習、提升素質,嚴於律己、樹好形象。支隊的建設成果凝聚著轉業干部的心血,支隊的未來還需要我們來共同創造。”(陳隸淵)

分享到:
(責編:羋金、白宇)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