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國慶期間 北京西站武警護衛游客平安出行

【查看原圖】
中國武警,護衛百姓平安。趙明攝
中國武警,護衛百姓平安。趙明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0月08日10:37

人民網北京10月8日電  國慶期間,擔負北京西站執勤任務的武警北京總隊執勤六支隊官兵精神抖擻,巡邏於南北廣場等區域,為來往游客提供便民服務,護衛百姓平安出行。

節日期間,來京游客驟增。武警北京總隊執勤六支隊按照上級要求拓展任務,延伸區域,對人流密集地加強部署。在西站南北廣場、地下大廳及下沉廣場,不時有武警哨兵威武的身影巡邏經過。中隊長謝玉貞講到,中隊每天與公安對接,建立信息共享機制,定時與目標單位召開碰頭會進行聯系聯防,不間斷通過手台進行呼點,確保聯絡暢通,以便遇有情況能夠及時處置。

據了解,為了更好服務百姓群眾,該部在北廣場設立了便民服務站,官兵每日為來往游客提供緊急藥品、熱水、位置信息,幫助尋找丟失物品、走散人員等服務上百起,用實際行動踐行以人民為中心理念。(廖聰 趙明 陳春越) 

分享到:
(責編:羋金、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