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重磅組圖 全景式記錄習主席視察79集團軍

【查看原圖】
27日下午,習近平登上直-10武裝直升機,親自操控機載武器及觀瞄系統,了解有關裝備情況。
27日下午,習近平登上直-10武裝直升機,親自操控機載武器及觀瞄系統,了解有關裝備情況。
來源:中國軍網  2018年10月18日11:29

中共中央總書記、國家主席、中央軍委主席習近平9月27日視察79集團軍,強調要深入貫徹新時代黨的強軍思想,貫徹新形勢下軍事戰略方針,堅持政治建軍、改革強軍、科技興軍、依法治軍,堅持貫徹實戰要求、緊貼使命任務、深化改革轉型、扭住官兵主體,全面加強練兵備戰,加快提升打贏能力,履行好黨和人民賦予的使命任務。

習近平對實戰化軍事訓練高度重視,視察期間,他登上79集團軍某陸航旅機場塔台,實地觀看部隊行動演練。數十架直升機按戰斗編隊組成先遣偵察群、火力突擊群、機降突擊群與空中保障隊、火力支援群依次通過塔台,超低空隱蔽機動、分散突防及空中格斗、戰術規避突防、戰術編隊抵近偵察、機降突擊、空中近距火力支援等戰術課目輪番展開。(馮凱旋 周朝榮 李剛)

分享到: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