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野外多科目實彈射擊 錘煉實戰能力

【查看原圖】
立姿步槍射擊
立姿步槍射擊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0月21日09:06

人民網北京10月21日電  暮秋十月,寒意漸濃。武警雲南總隊滇中片區來自昭通、曲靖及昆明支隊百余名特戰隊員在滇中密林中展開野外山林地超極限訓練,在近似實戰的背景下,錘煉特戰分隊的反恐制勝能力。

開訓首日,特戰隊員們就瞄准實戰需求、立足現有條件進行了多目標快速射擊、2公裡武裝越野射擊、多種姿勢狙擊等多科目實彈射擊,著力提升特戰隊員的野外射擊水平。

據悉,在近十天的極限訓練中,該片區針對駐地情況和任務實際最大限度地將訓練內容貼近實戰,著眼反恐作戰任務需求,圍繞體能、技能、戰術、野外生存、心理及智能等方面開展了多科目射擊、通過染毒地帶、武裝奔襲、反劫持戰斗等40余個科目的訓練。特戰隊員們在極端條件下,經歷著身體心理多重考驗的同時根據現場情況隨機處置各種突發事件,以此提升特戰隊員的反恐制勝能力,鍛造一支精兵勁旅。(攝影報道:趙明軍、劉服全、胡朝華)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