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深秋時節,武警北京某部掀起軍事訓練熱潮

【查看原圖】
手槍負重據槍訓練。強健攝
手槍負重據槍訓練。強健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0月29日09:00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  為有效提升官兵遂行多樣化任務能力,培育官兵“能打仗、打勝仗”的戰斗作風,提高部隊戰斗力。近日,武警北京某部機動中隊緊盯軍事訓練“八落實”要求,掀起軍事訓練熱潮。

該部堅持以《軍事訓練與考核大綱》為依據,科學統籌制定軍事訓練計劃,盯住弱項求突破,突出重點抓創新,確保軍事訓練科學化、規范化、制度化。訓練過程中,軍事教員充分發揮模范帶頭作用,堅持科學施訓,有效保証“人員、時間、內容、質量”落實。同時,大力開展“五比”活動,比干勁,看誰熱情高﹔比能力,看誰素質強﹔比作風,看誰養成好﹔比方法,看誰點子多﹔比成績,看誰進步快,在全部隊掀起軍事訓練熱潮。

“緊盯緊抓軍事訓練既是全面貫徹落實年度《軍事訓練與考核大綱》的硬性要求,又是針對季節特點把握軍事訓練黃金期的有效舉措,通過訓練增強官兵軍事素質,培育頑強的戰斗精神,夯實部隊遂行多樣化任務的能力基礎”,該部中隊長柳正飛說道。(陳春越 柳正飛 趙拓)

分享到:
(責編:羋金、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