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北京總隊組織全軍首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文職人員面試工作

【查看原圖】
北京總隊考場報考人員現場答題。安曉惠攝
北京總隊考場報考人員現場答題。安曉惠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0月29日09:44

人民網北京10月29日電  根據《全軍首次面向社會公開招考文職人員實施方案》,10月27日,武警部隊首次公開招考文職人員面試工作全面展開。面對時間緊、任務重、工作量大,加之專業性敏感性強、社會關注度高等特點,武警北京總隊科學籌劃、精心組織首次文職人員招考面試工作。

組織文職人員招考面試是全軍和武警部隊首次,武警北京總隊嚴格按照中央軍委政治工作部兵員文職和人員局和武警部隊政治工作部兵員和文職人員局相關要求,著重加強面試考核組織領導、遴選考官人選、成立考評小組、培訓考務人員、設置面試考場、審核面試資格、組織實施面試等10個具體環節,全面測評報考人員適應崗位要求的綜合素質和專業能力。

此外該總隊為給廣大考生營造一個公平公正、公開透明的考場競技環境,還將面試崗位、條件、程序和數量進行了“四公開”,對面試人員體格檢查、心裡測查、資質審查、檔案核查和政治考核不合格的實行一票否決。加大對面試考場的巡視監督力度,全程實行視頻監控和電子屏蔽,進一步加強考風考紀監督力,切實純正風氣,確保面試工作嚴肅性公信度,樹立武警北京市總隊選人用人的良好形象。(劉正偉 姜潤邈

分享到:
(責編:羋金、曹昆)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