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CR929展示樣機首次亮相國際航展 艙內寬敞且豪華

【查看原圖】
CR929遠程寬體客機展示樣機。王脊梁 攝
CR929遠程寬體客機展示樣機。王脊梁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1月07日08:41

人民網珠海11月7日電 (邱越)6日上午,在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開幕之前,中俄國際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CRAIC)與其母公司,中國商飛公司(COMAC)與俄羅斯聯合航空制造集團公司(UAC)聯合為CR929遠程寬體客機展示樣機揭幕。這是CR929遠程寬體客機1:1展示樣機首次在國際航展上展出,同時也是中俄國際商用飛機有限責任公司首次以CR929遠程寬體客機項目的實施主體參加珠海航展。

CR929遠程寬體客機的展示樣機主要展示飛機的駕駛艙和客艙。展示樣機全長22米,高6.5米,寬5.9米,體現了CR929飛機一流的駕駛艙理念設計、先進的航電設備集成設計,以及個性化的駕駛艙布局。樣機客艙共布置2排頭等艙,3排公務艙,4排經濟艙,包括先進時尚的娛樂系統和中俄元素的特色內飾,集舒適性和先進性於一體。

展示樣機研制是CR929遠程寬體客機研制發展階段的一項重要內容,主要是實物展現飛機形象和三艙布局,為市場開發打下基礎,為客戶體驗提供平台。

CR929遠程寬體客機是在中俄全面戰略協作伙伴關系深入發展背景下,兩國企業在高科技領域開展務實合作的重大戰略性合作項目。當前,CR929項目轉入初步設計階段,相關工作已經全面展開並穩步推進。

分享到:
(責編:羋金、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