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新兵實彈射擊 “00后神槍手”5發子彈打出50環

【查看原圖】
武警北京總隊新兵團四大隊組織所屬的500余名新兵開展首次實彈射擊。姜潤邈攝
武警北京總隊新兵團四大隊組織所屬的500余名新兵開展首次實彈射擊。姜潤邈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1月07日10:46

人民網北京11月7日電  昨日,武警北京總隊新兵團四大隊組織500余名新兵開展首次實彈射擊,打響軍旅生涯第一槍。

在現場,新兵們按照前期訓練的動作要領,在規定時間內完成了射擊。據了解,在開展實彈射擊訓練前,這個大隊採取理論講解、示范教學、新兵體驗等方式,對驗槍、據槍、瞄准、擊發等科目進行了集中授課。訓練中,新訓骨干在訓練場認真指導,現場糾正錯誤動作,確保新兵准確掌握動作要領。由於前期准備充分,新兵一上靶場就打出了“滿堂紅”。5發實彈,多人打出50環、49環的好成績。

“挺興奮、但同時也很緊張,對於我們新士兵來說,打靶是個特殊的時刻,它是對我們射擊訓練成果的一個檢驗,是我們新兵最渴望的一個訓練科目。”四大隊新兵穆煜說。(姜潤邈)

分享到:
(責編:羋金、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