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北航長鷹無人機首次亮相第十二屆中國航展

【查看原圖】
北航長鷹無人機首次亮相第十二屆中國航展
北航長鷹無人機首次亮相第十二屆中國航展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1月09日15:54

人民網珠海11月9日電 (邱越)在正在舉行的第十二屆中國國際航空航天博覽會上,長鷹系列無人機BZK-005E(長鷹E)真機首次亮相。該型無人機是解放軍BZK-005中高空遠程無人機系統的出口型,是一款針對國際市場而研制的新型無人偵察機,具備全天時、全天候作戰能力,能適應復雜環境,實現高原起降。

BZK-005E無人機由北京北航天宇長鷹無人機科技有限公司研制,具有先進的氣動設計,可大大縮短起飛滑跑距離、增加最大起飛重量、減小燃油消耗、延長續航時間,從而提高系統部署性能。標准化、模塊化設計,使得BZK-005E無人機平台可以根據不同的任務需要,方便快捷地裝載不同性能或不同類型的偵察/監視設備,遂行光電偵察、雷達偵察、電子偵察、通信中繼、環境監測、大地測量等任務。此外,BZK-005E無人機還具備極強的安全性能,保証平台使用安全。

 

分享到:
(責編:邱越、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