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我軍某合成旅高海拔實兵對抗演練 無人偵察機升空

【查看原圖】
我軍某合成旅高海拔實兵對抗演練 無人偵察機升空
我軍某合成旅高海拔實兵對抗演練 無人偵察機升空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1月20日08:30

人民網北京11月20日電 據央視報道,第76集團軍某合成旅,近日在海拔4000多米的昆侖山腹地展開實兵對抗演練,錘煉部隊在復雜環境下的作戰能力。

初冬時節,昆侖山腹地白雪茫茫,各作戰群向目標地域隱蔽開進,偵察分隊在積雪的掩護下迅速向敵陣地進行滲透偵察。無人偵察機迅速升空,對“敵”重要目標實施偵察,並將目標信息實時回傳至指揮所。

發現“敵”前沿指揮陣地,火力攻擊群精准將炮彈送入目標區域,成功摧毀目標。首輪打擊剛剛結束,指揮員立即下達轉移陣地指令。第76集團軍某合成旅副營長王棟表示,平時我們炮兵訓練,隻注重打得快、打得准,但是在實際作戰中,我們首先還是要保存自己,提高我們陣地的生存能力。

演練中,前方道路摧毀,立即開辟通路。道路搶救分隊派出工程機械迅速展開搶修。第76集團軍某合成旅連長鄧濤表示,此次的任務地域地形條件比較復雜,再加上近日來連降大雪,道路被積雪覆蓋,對我工程機械的影響比較大。

到達作戰地域后,火力攻擊隊快速對目標實施打擊,為前沿突擊隊創造有利條件。左翼攻擊群組織所屬多種火器,採取自主協同打擊,毀傷效果引導打擊等方式對“敵”指揮體系和火力配系進行多波次打擊。

第76集團軍某合成旅參謀長姚偉鵬表示,我們隻有克服惡劣條件帶來的不利影響,切切實實地練強對敵各種情況的處置能力,盡最大可能地實現訓練與實戰的無縫對接,隻有這樣,才能在未來戰場上贏得主動權。

分享到:
(責編:邱越、白宇)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