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武警北京總隊執勤十支隊:體驗改革巨變 感悟發展成就

【查看原圖】
機關干部認真參觀部隊改革發展。蔡尚 攝
機關干部認真參觀部隊改革發展。蔡尚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8年12月28日12:49

人民網北京12月28日電 27日,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十支隊官兵前往國家博物館,參觀“偉大的變革——慶祝改革開放40周年大型展覽”,感受改革開放40年來黨、國家和軍隊建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

國家博物館西側,巨型紅色花壇之上“偉大的變革”五個大字巍然矗立仿佛訴說著這個偉大民族的崛起。嚴整的隊伍,振奮的姿態,在橄欖綠軍裝的襯托下官兵臉上洋溢著參觀展覽的興奮和喜悅。

“在中國共產黨堅強領導下,中國人民艱苦奮斗、頑強拼搏,用雙手書寫了國家和民族發展的壯麗史詩,中華大地發生了感天動地的偉大變革。我們一定要全面貫徹落實黨中央決策部署,積極投身改革強軍的浪潮,用實際行動譜寫首都維穩精銳之師的新時代華章。”支隊政治工作處邵艷天主任講道。

此次參觀活動不僅是一場視聽盛宴,更是對官兵內心紅色血脈的一種庚續,那一幀幀感人的畫面,那一件件真實的藏品震撼官兵心靈的同時,也讓官兵切身感受到改革開放40年來黨、國家和軍隊建設取得的歷史性成就、發生的歷史性變革。官兵們紛紛表示,要堅持聽黨話、跟黨走,傳承紅色基因,擔當強軍重任,做新時代的首都衛士,用實際行動踐行軍隊好樣子,在改革開放大潮中,繼續支持擁護改革,見証更加強大的國防力量。(雷鍵)

分享到:
(責編:趙苑旨(實習生)、羋金)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