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海軍第三十批護航編隊結束對柬埔寨友好訪問

【查看原圖】
當地時間1月12日,海軍第30批護航編隊結束對柬埔寨訪問。圖為官兵向歡送人群揮手致意。張海龍攝
當地時間1月12日,海軍第30批護航編隊結束對柬埔寨訪問。圖為官兵向歡送人群揮手致意。張海龍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1月13日10:09

 人民網西哈努克1月12日電(張海龍、來永雷)1月12日,由海軍導彈護衛艦蕪湖艦、邯鄲艦和綜合補給艦東平湖艦組成的海軍第三十批護航編隊圓滿結束對柬埔寨為期4天的友好訪問,駛離西哈努克港。

當地時間上午10時,柬方為中國海軍艦艇編隊舉行了隆重的歡送儀式,駐柬埔寨使館工作人員、援柬軍事專家、中資機構、華人華僑代表在碼頭為海軍護航編隊官兵送行,柬海軍雲壤基地副司令羅威斯納少將及柬埔寨海軍官兵代表參加了歡送儀式。

訪問期間,編隊指揮員許海華少將、杜乃華少將一行5人赴金邊分別拜會了柬副首相兼國防大臣迪班上將、王家軍總司令馮批森上將和副總司令兼海軍司令迪文上將,位西哈努克省禮節性拜會了該省軍政要員。編隊官兵代表與基地官兵開展了拔河比賽、足球友誼賽等文化交流活動,增進了兩國海軍的相互了解和互信。編隊還舉行了甲板招待會、艦艇開放日活動,柬埔寨當地民眾及海軍官兵代表、華僑華人登臨編隊艦艇參觀。

編隊離港后,海軍蕪湖艦、邯鄲艦與柬海軍KO艦、KA艦在海上組織了隊形變換,並使用《海上意外相遇規則》進行燈光通信演練。編隊結束訪問柬埔寨后,將前往菲律賓進行友好訪問。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陳羽)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