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2019年春運開啟,首都武警西站守衛護航

【查看原圖】
兩名執勤武警戰士正在認真履行職責。
兩名執勤武警戰士正在認真履行職責。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1月21日16:33

人民網北京1月21日電  21日,春運大幕開啟第一天,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六支隊在北京西站加強了兵力部署,確保乘客出行安全、順利。

來到北京西站在北廣場熙熙攘攘的行人中,記者看到在廣場一側的執勤崗台上兩名武警戰士正在專注地觀察著廣場上的情況,不時有乘客向哨兵求助咨詢問題。

“根據春運任務需要,我們協同兄弟單位共同做好西站乘運秩序維護和特殊情況處置等任務,前期我們加強了對春運期間可能發生情況處置預案的研究和專項訓練,目的就是確保春運期間返鄉乘客安全順利到家”,該中隊指導員仝帥向記者講到。

據了解,武警官兵每天早晨六點開始執勤,夜間根據任務需要調整勤務,每人每天平均執勤6個小時,除了正常的執勤任務外,武警官兵還為過乘客提供引導咨詢、秩序維護、應急救援等多類型服務,確保廣大乘客平安、有序、順利出行。(陳春越 郝文斌)

分享到:
(責編:羋金、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