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北京武警:實戰化訓練 鍛造特戰精兵

【查看原圖】
特戰隊員進行射擊訓練。
特戰隊員進行射擊訓練。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4月04日09:37

人民網北京4月4日電 京晨曦方顯,霞光初露,“砰!砰!”一輛載有36名特戰武警的運兵車行駛在山間時,兩顆催淚彈突然投射到車內,戰士們背上行囊迅速下車,邊跑邊組建作戰小組。未知的任務,陌生的環境,他們的魔鬼訓練就這麼開始了。

日前,武警北京總隊執勤第四支隊在京郊山區開展特戰隊員極限訓練。一群平均年齡21歲的特戰隊員,人均負重30公斤作戰裝備,一周徒步300公裡,每天18小時的訓練時長,戰士們上高山、下河道、穿叢林、越毒障,要完成山地奔襲、河道追擊、戰場救護、搭建宿營地等多個實戰技能課目訓練。7天6夜,特戰隊員們在疲憊、飢渴、傷痛中不斷超越自我,淬火磨礪。經過連續幾日高強度、超極限、快節奏的訓練,幾乎每名特戰隊員身上都有傷痛,但無一人叫苦叫累,無一人半途放棄,腳上的血泡磨破了又起、衣服濕透了又干,但靠著“永不放棄、永爭第一”的信念,全體特戰隊員表現出堅強的意志和十足的血性,真正做到在實戰環境下摔打磨礪,在艱苦條件下挑戰突破極限,在傷痛疲憊中超越自我。(攝影報道 姜潤邈 杜靜偉 史碩)

分享到:
(責編:李方園(實習生)、陳羽)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