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力拔山兮氣蓋世,這場拔河對抗賽看得真給力!

【查看原圖】
參賽隊霸氣入場。
參賽隊霸氣入場。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6月24日10:20

人民網北京6月24日電 為進一步豐富官兵業余文化生活,緩解官兵野外駐訓的緊張氣氛和訓練壓力,6月22日下午,陸軍第83集團軍某工化旅駐訓點組織開展了一場“團結”與“力量”的較量——拔河對抗賽。 

據了解,此次拔河對抗賽是本著“友誼第一,比賽第二”的原則,以連為參賽單位,每支參賽隊13名官兵,由各營抽簽確定比賽出場順序和比賽對手,初賽採取淘汰賽的方式從12支參賽隊中選拔6支參賽隊進入決賽。決賽再採取三局兩勝制,決出前三名。當天,經過緊張激烈的角逐,筑城偽裝營筑城一連和偽裝一連、機動保障一營道路一連取得前三名。

通過此次拔河對抗賽,強化了官兵集體意識、榮譽意識,展示了團結協作、敢打敢拼、奮勇爭先的精神,加深了官兵之間的情誼,有效緩解了官兵野外駐訓的緊張壓力,更進一步增強了部隊凝聚力和戰斗力。(攝影報道 駱金峰 戶睿哲) 

分享到:
(責編: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