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戰高溫,斗酷暑!武警官兵三伏練兵忙

【查看原圖】
一名武警官兵在進行翻動重卡外輪胎訓練,重達300多斤的輪胎每次一翻動都需要拼盡全力。
一名武警官兵在進行翻動重卡外輪胎訓練,重達300多斤的輪胎每次一翻動都需要拼盡全力。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7月18日09:20

人民網北海7月18日電  俗話說“冬練三九、夏練三伏”,科學利用高溫條件訓練有利於培育官兵頑強的戰斗精神,更有利於提高部隊實戰能力。

自入伏以來,廣西部分地區高溫不下,地表最高溫度直逼40℃。武警廣西總隊北海支隊緊貼形勢任務,把高溫天氣當作有利的練兵時機,積極開展“夏季大練兵”活動,組織官兵對戰術、刺殺、摔擒、體能等訓練課目進行強化訓練,進一步磨煉官兵意志,提升部隊軍事訓練水平。

在做好從難從嚴練兵備戰的同時,該支隊還結合官兵實際,詳細制定防暑保障措施,確保訓練安全。(肖剛、余海洋 攝影報道)

分享到:
(責編:黃子娟、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