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2019”海上登陸項目誓師動員大會舉行

【查看原圖】
王瑋 攝
王瑋 攝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7月21日14:13

人民網北京7月21日電 裝甲列陣威武雄壯,誓言鏗鏘士氣如虹。7月20日,海軍陸戰隊在粵西某海訓場舉行“國際軍事比賽-2019”海上登陸項目出征誓師大會。大會現場,戰旗迎風招展,群情澎湃,戰車蓄勢待發,威武豪邁,官兵全副武裝,壯志滿懷。 

國際軍事比賽-2019”海上登陸項目比賽將於8月3日正式開始,8月11日閉幕。屆時,中國、俄羅斯、伊朗、委內瑞拉四國參賽隊將就障礙賽、求生賽、接力賽展開激烈角逐。據了解,此次出國參賽的33名海軍陸戰隊官兵均為首次參賽。

“國際軍事比賽-2019”海上登陸項目比賽,是國際海軍陸戰隊分隊間的綜合性比賽,旨在加強參賽國之間的軍事、文化交流與合作,展示各國海軍陸戰隊作戰能力,提高參賽隊員的實戰技能,增進參賽國之間友誼。在去年“國際軍事比賽-2018”海上登陸賽中,中國海軍陸戰隊取得三個單項第一、總成績第一的歷史最好成績。(攝影報道:陳冉 吳浩宇 王瑋 嚴家羅 洪俊)

分享到:
(責編:陳羽、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