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軍娃探營被圈粉:“老爸就是我滿分的偶像!”

【查看原圖】
7月24日,看到爸爸陳蘇華后,陳淑婷飛快地奔向爸爸的懷抱。
7月24日,看到爸爸陳蘇華后,陳淑婷飛快地奔向爸爸的懷抱。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7月25日09:40

人民網北京7月25日電 24日,遠在300公裡之外的妻子張小玉帶著女兒陳淑婷悄悄來到武警崇左支隊某中隊營區,給丈夫陳蘇華一個驚喜。看到四個月未見的爸爸后,陳淑婷飛快地奔向爸爸的懷抱,父女倆幸福的表情溢於言表,“老爸就是我的偶像,我希望以后也能像爸爸那樣厲害!” 

陳蘇華是武警廣西總隊崇左支隊的一名駕駛員,服役了15年的他因為工作原因,和遠在北海市的妻女聚少離多,三四個月才能見上一面。 

陳蘇華帶著妻子和女兒參觀了營區、宿舍,帶著陳淑婷體驗了訓練場上的設施和自己平日裡駕駛的重型巡邏車。在巡邏車裡,聽爸爸講述著部隊的故事,陳淑婷的眼睛裡充滿了向往和敬佩,說道:“我的老爸是個超人,我也想開裝甲車,我希望以后也能像爸爸那樣厲害!”(攝影報道:余海洋) 

分享到:
(責編:陳羽、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