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海上登陸項目中國參賽隊獲團體第二名

【查看原圖】
俄羅斯參賽隊員在比賽中射擊。
俄羅斯參賽隊員在比賽中射擊。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8月09日09:39

當地時間8月8日,“國際軍事比賽-2019”“海上登陸”項目求生賽,在赫梅列夫卡靶場拉開戰幕,來自中國、俄羅斯、伊朗、委內瑞拉4個國家共12個陸戰班展開激烈角逐。最終,中國參賽隊以總成績1小時23分25秒的成績獲得團體第二名。 

據了解,“國際軍事比賽”海上登陸項目求生賽旨在檢驗全班綜合戰斗技能。參賽隊員需攜帶防彈衣、頭盔、防毒面具等裝具,並按職守攜帶武器裝備,在長約4公裡崎嶇復雜的泥濘路面上進行武裝越野,依次通過挂繩斜牆、柵形圍牆、反坦克拒馬等十余種障礙,並進行班戰斗射擊、傷員救護等比賽課目,對參賽隊員的體能、技能智能都是極大的考驗。

根據抽簽結果,中國參賽的3個班在第5、7、8位依次出場。盡管參賽隊員平均年齡不到23歲且均為首次參賽,但隊員們努力克服惡劣天氣、復雜賽場環境帶來不良影響,團隊協同默契、動作干淨利落、射擊快速精准,贏得了現場觀眾的陣陣掌聲。最終,他們順利完成比賽並取得第二名的好成績。(攝影報道:吳浩宇 陳冉 張炎昌)

分享到:
(責編:陳羽、黃子娟)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