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國際軍事比賽-2019”庫爾勒賽區舉行閉幕式

【查看原圖】
閉幕式現場全景。
閉幕式現場全景。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08月19日09:35

凱歌鏗鏘,旌旗飛揚。8月17日晚,中國陸軍承辦“國際軍事比賽-2019”在新疆庫爾勒市民族體育公園舉行閉幕式。全體參賽辦賽人員和近萬名現場觀眾共同見証這一軍事盛典。

晚上21時許,閉幕式開始,13名騎士手舉國際軍事比賽會旗和各參賽國國旗,騎著駿馬步入會場。隨后12個國家參賽隊員步伐整齊、精神抖擻走過主席台,會場上頓時響起熱烈的掌聲,現場觀眾對各國參賽隊員努力到極致、拼搏到極限的精彩表現致以敬意。 

在震徹全場的歡呼中,賽事組委會宣布並頒發了“國際軍事比賽-2019”“蘇沃洛夫突擊”“晴空”“軍械能手”和“安全環境”4項比賽的團體獎。其中,“蘇沃洛夫突擊”項目,中國參賽隊榮獲團體第一名、俄羅斯和伊朗參賽隊分獲團體第二和第三名﹔“晴空”項目,中國參賽隊榮獲團體第一名、俄羅斯和烏茲別克斯坦參賽隊分獲團體第二和第三名﹔“安全環境”項目,中國參賽隊榮獲團體第一名、俄羅斯和越南參賽隊分獲團體第二和第三名﹔“軍械能手”項目,中國參賽隊榮獲團體第一名、俄羅斯和哈薩克斯坦參賽隊分獲團體第二和第三名。各分項目頒獎儀式已在8月14日和16日舉行。

在競賽的12天裡,來自4大洲、12國個國家的566名參賽隊員,在4個項目、14場賽事中鏖戰沙場、熱血比拼,展現了世界軍人的風採,留下了鐵血陽剛的瞬間,結下了深厚的國際友誼。

此次比賽,中國陸軍秉持“拼搏、奮進、榮譽、共贏”的辦賽精神,以一流的組織准備、一流的專業素養、一流的服務保障,打造了一場傳遞和平友誼的軍事奧林匹克盛會,用真誠和汗水、公平與公正,贏得了各方滿意。同時,也給10多萬現場觀眾和億萬網友打造了一堂生動的國防教育大課堂,激起強烈的愛國擁軍熱情。(攝影報道:袁凱)

分享到:
(責編:陳羽、袁勃)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