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
人民網>>軍事

許其亮會見越南國防部長

2019年10月23日09:09 | 來源:解放軍報
小字號
原標題:許其亮會見越南國防部長

中央軍委副主席許其亮今天在八一大樓會見來華出席第九屆北京香山論壇的越南國防部長吳春歷。

許其亮對吳春歷來華出席論壇表示歡迎。他說,中越是具有戰略意義的命運共同體,在習近平總書記和阮富仲總書記引領下,兩黨兩國關系深入發展。明年是中越建交70周年,隻要雙方按照兩黨總書記的重要共識,貫徹“十六字”方針和“四好”精神,不斷推動合作提質升級,中越關系必將迎來更加美好的明天。近年來,中越兩軍高層溝通頻繁有效,合作機制不斷健全,邊海防交往日益密切,兩軍關系成為兩黨兩國關系的“推進器”。中國軍隊願與越方共同努力,加強戰略溝通,密切多邊協作,妥善處置分歧,突出重點領域合作,為中越全面戰略合作伙伴關系發展作出更大貢獻。

吳春歷說,在越中兩黨兩國高層引領下,雙邊關系不斷鞏固發展,兩軍務實合作積極、有效。越方願同中方進一步密切高層互訪,繼續開展防務戰略磋商,在軍隊建設、維和等領域加深交流與合作,使兩軍關系繼續成為兩黨兩國關系的重要支柱,推動兩軍關系不斷發展。

(責編:陳羽、曹昆)

分享讓更多人看到

返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