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軍事

集體婚禮“再升級”,兵哥娶媳婦要求現場展“才藝”

【查看原圖】
116對新人婚禮現場
116對新人婚禮現場
來源:人民網-軍事頻道  2019年11月13日10:03

身著鳳冠霞帔,穿過連心橋﹔迎親挂彩牽紅綢,一結百年好。11月11日上午,火箭軍某基地舉行“禮贊新時代、情定火箭軍、幸福筑巢人”第七屆集體婚禮。116對新人在家屬和戰友的共同見証下喜結連理,許下浪漫的愛情誓約。 

這不是一次普通的婚禮,是溫馨又庄嚴的軍婚,這又不是普通的軍婚,它是116位新人的集體見証。

清晨,英姿颯爽的未婚夫方陣整裝待發,此刻這個戎裝方陣少了些嚴肅、多了份欣喜,軍裝下藏著急切的心。當可以迎娶新娘的命令發出,兵哥哥們像離弦的箭一樣,奔向自己的新娘。但卻遇到了接親堵門……

帶頭堵門的女兵們叉起腰來“約法三章”:“想迎娶我們的新娘,沒點才藝可不行,咱們軍營娶媳婦也要體現戰斗力!”

“聽吧新征程號角吹響,強軍目標召喚在前方。”新郎們立馬拉開方陣,吼出《強軍戰歌》、亮出整齊劃一的軍體拳……一路過關斬將后,終於接到了自己的新娘。

挽著愛人的臂彎,116對新郎新娘來到了“愛情廣場”,他們穿過一道道鮮花扎成的拱門,步入人生的下一個幸福。証婚人致辭、新人宣誓、交換信物.....婚禮有條不絮的進行著,一個個溫馨而又感動的畫面不斷定格。

“我們沒有其他情侶的天天見面,有的只是每天隔著屏幕的思念,有的只是為了見上一面而精心准備的安排。”戰士李衛國看著愛人趙虹也滿臉幸福的說道:“謝謝你,陪我走過了年少的青春懵懂,又陪我一起度過作為軍嫂最為難熬的堅守。今天,你為我穿上這件婚紗,那麼余生,請允許我為你站一輩子的崗!”

“能夠在這麼多人的見証下完成人生的這件大事,對我們來說,是一輩子最珍貴也是最難忘的記憶。”一對新人袒露了他們的心聲。

據悉,這是該部隊舉辦的第七屆集體婚禮,彌補了近600對新人延遲甚至不能舉辦婚禮的遺憾,極大的增強了新人們的榮譽感和幸福感。(攝影報道:王治國 蘇培)

分享到:
(責編:陳羽、申亞欣)

相關圖集

查看更多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